對於過去已不再想念
也無風雨也無情的無感

當有意識脫離過去越久的時候
過去就會自覺地找上你

早就從腦海delete的高中同學
待在蘇格蘭兩年後
腦袋居然背得出我的手機
這是一種報應吧XD
高中時是我糾纏著人家
高中後變得是他陰魂不散

和同樣擁有很強個人領域空間感的sophie見面
看了一齣談憾恨的re/turn
其實是沒太多共鳴的 

流暢的戲劇,就只是享受燈光、舞台以及演員

沒有更多的近況需要更新了
你和我,同這個世界的相處模式都已經定案拍板了
然後已沒有然後,也許不在有也許
於是就這樣了,我們以珍惜的心態延續我們的曾經
祝你一切都好
 




 對你我喪失了足夠的好奇心跟消彌了多數的未知,
 對於你的近況雖然感到新鮮,
 但也沒想追蹤的動力。
 你教會我的事,原來有些潘朵拉盒真的是開不得。

 還想有些什麼交集嗎?
 或者是說想讓曾經的交集延續嗎?
 為什麼是我的電話,
 而我又是否對你造成過什麼些損傷,
 或者是什麼影響,
 你提不上來,我想不起來。
 所以這是不重要的,對吧。

高中的拘謹和大學的解放

我想不是主力的推手
但將你向那個方向推
確實是我的意志
只是結果卻大出我所意料
並非所有的自由意志都為善的
而純然的無拘束也可能將一個人推向崩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oupy 的頭像
    groupy

    C'est Moi

    gro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