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聞名已久的北美館
逛了逛"威尼斯雙年展台灣參展回顧"
我只能說搞藝術的人都是瘋子
不過有些是很有趣的瘋子
像圖書館那個作品
她就把諾貝爾文學獎,中國古典名著.....
用壓克力版做成書的形狀
在書頁切碎裝在盒子裡面
我一看到就很想笑
她一定很討厭書吧
所有所謂的經典
都是一些攪碎的文字爛泥
不過更多都是我看不懂的"當代"藝術

北美館也是我看過最親民的美術館吧
幾乎七月每一天都有兒童體驗營
我從沒看過那麼吵的博物館
不過我想有時候我也是太小看兒童了
雖然還是很多白目的小孩
但是我也看到很能靜下心去欣賞的小孩
而且她的票價真的是便宜到我嚇一跳
全票才50元
而且整個建築物又很有特色
一樓的大廳挑高到三層樓高
天寬地闊
離捷運在又近
以後可以多去走走

北美館旁邊就是天下雜誌朝朝報導的
台北故事館
小小的可可愛愛的
整個都是樟樹做的    一進屋都是樟腦的味道 很香
旁邊的咖啡屋是亞都麗緻經營的
很可口,當然消費也是亞都的水準
整個故事屋就是個在現代水泥森林裡的糖果屋

還有他們禮品屋都還算精緻
價位中等
但有很多是蠻獨特的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oupy 的頭像
    groupy

    C'est Moi

    gro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